愛作夢喜歡設計的兔子,藉由籌備自己婚禮開始,喜歡上婚禮帶給人們的一切
希望藉由婚禮相關事物幫新人完成屬於自己夢想中的婚禮,新人的每一個幸福笑容,都是我們滿滿的感動
about LOVE, about WEDDING, about YOU.

一起來加入兔子的設計生活吧(◕ܫ◕)
可以即時掌握兔子的最新消息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:兔子粉絲團

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

【婚紗雜誌】我們結婚吧! --- J&R

【婚紗雜誌細項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尺寸:19X25c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封面:300g銅西-單面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內頁:147g道林-80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裝訂種類:膠裝

【封面設計】

【雜誌內頁設計】

開頭的扉頁寫上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愛
代表戀愛的過程
也是因為一起經歷過這些,讓我們決定攜手共度未來

1. 目錄

2. 訪問新人
採用彼此描述對方的角度來介紹彼此
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我願意。
當一個男人鼓起勇氣,精心策劃,希望妳願意與他共度一生的時候
當一個女人喜極而泣,害羞的點點頭,說願意與你共度一生的時候
這也就代表著
男人願意承擔起妳的未來;女人願意做你永遠的後盾
這不就是,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了嗎!」

3. 戀愛故事
「早上天微微亮,鳥兒吱吱叫,太陽從窗簾縫隙中透露出來
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時,你正看著我,輕聲對我說『早安~』
然後kiss了我的額頭一下,啊~好幸福阿!
但我還是捨不得起床,賴在被窩裡,賴在你懷裡
繼續翻來覆去就是只想賴床,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早晨
起床後,一起吃著你買回來的早餐,喝著豆漿,天南地北的聊著
吃飽後,一起賴在沙發看了新下載的電影
比起在電影院更喜歡在家裡看電影,因為可以靠在你的身上
晚上一起吃了我的新手人妻料理
聽著你說好好吃看著你大口大口的扒飯,就覺得好開心
然後,一起悠閒的玩著遊戲,玩到累了睏了,一起準備睡覺去
這看似平凡的一天,卻讓我充滿了幸福感
原來,這就是愛情與生活的簡單對話吧!」

4. 森林特輯

5. LOMO特輯
一種攝影體驗,隨性的、沒有任何束縛的、回歸攝影本源的影像紀錄方式。
「就像你和我的相處,如此自然沒有任何拘束就像空氣般的存在,卻又必需。
回歸愛情最原始的面貌,感受心的最底層,用心去愛,用愛去生活。」

6. 法國特輯

7. 夫妻生活
呼應一開始的夫妻主題,象徵從現在起,我們開始小夫妻生活
「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夫妻
『有著密不可分的相依,及永遠在身邊陪伴著你』
有了你之後,我不再需要其他人了」

最後扉頁放上新手人妻料理
柴米油鹽醬醋茶
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雖然平淡卻充滿小確幸(。•ㅅ•。)♡

【封底設計】
使用意境照,雖然只有腳,但是感覺卻很甜蜜
配上手寫的「親愛的,我們結婚吧!」整個更有感覺

【最終成品】


【婚禮現場照片】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兔子粉絲團成立囉!!!一起來加入兔子的設計生活吧: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